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民政局: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10:12 浏览次数:1

10月11日,县民政局邀请市委党校教务处长周相虎同志讲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民政局全体班子成员、局系统全体党员共80余人参加。

专题党课上,周相虎围绕“寻找初心、不忘初心、践行初心”等三个方面,引经据典,活用实例,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他指出,要按照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据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要做到维护核心、体察民心、充满信心、还有恒心,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才能真正让主题教育达到实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干保结合本年度后阶段民政工作进一步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要健全机制、找准差距,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对照省厅市局要求、县委政府绩效考核,主动对标、自我加压、加快推进,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