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消防大队:大队深入万众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县公安消防大队 发布时间:2019-10-12 16:45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医院的消防安全管理,着力整治和消除火灾隐患,坚决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10月12日,岳阳县大队深入万众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大队监督人员重点对医院住院部、门急诊综合等区域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了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清晰有效、室内消火栓和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安全责任制和日常消防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并随机抽查询问了日常的巡查制度以及“四个能力”的掌握等情况;并要求医院负责人要切实提高责任心,加强日常防火检查、巡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培训,确保场所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医院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医院负责人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和管理力度,为广大医患者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