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杨林街镇: 坚持目标导向 狠抓工作落实 杨林街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

来源:杨林街镇 发布时间:2020-03-16 10:43 浏览次数:1

3月15日上午,杨林街镇组织召开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镇村干部大会,会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全面消毒、测量体温,并要求与会人员佩戴口罩。

会议传达贯彻县委县政府三级干部大会精神。会议宣读了杨林街镇《关于2019年度村、部门绩效评估考核结果的通报》,全镇共有10个单位、29个镇村干部获得先进荣誉称号。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做到“外防输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两个排查”对标全面小康目标,坚决打赢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尽早动员部署,开足马力大干快上,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扎实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认识好贯彻学习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周密部署。要重点实施,深入结合,要贴近实际,创新形式,利用当前各种平台,采取多种创新形式,把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深入到具体的工作中,深入到群众日常生活中去,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发扬斗争精神,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作出杨林街镇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