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农业农村局:开展“扬清风正气,传孝廉家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暨9月份支部党日活动

来源:岳阳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16:37 浏览次数:1

25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扬清风正气,传孝廉家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暨9月份支部党日活动,局党政负责干部、股室负责人、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共计75人参加。

在张谷英镇孝廉文化传承馆,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聆听了县委党校老师“孝廉文化”的党课。

(县委党校老师给与会人员上廉政教育党课)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体验了一场农家活,品尝了一顿忆苦饭,要求写一篇读后感,积极落实县纪委监委“六个一”要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开展的好,要多开展,我们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谆谆教诲,让孝廉家风与合法合规使用公权力声音时刻萦绕耳边,做到警钟长鸣。

农业农村局9月份支部党日活动(一)

 

农业农村局9月份支部党日活动(二)

 

农业农村局9月份支部党日活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