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政务服务中心: “学党史 庆七一”诗词楹联创作采风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4 16:06 浏览次数:1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谦)6月23日下午,岳阳县诗词楹联协会的老师们走进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百年圆梦 学史力行 启航新征程”庆七一采风创作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中国毛体书协名誉副主席王石生、市楹联学会会长杨克辉以及岳阳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领导。

采风团在岳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侯小波的引领下,首先参观了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办事大厅,并与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亲切交流。

启动仪式上,岳阳县委组织部、宣传部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采风团一行有感于县政务服务中心“依法、阳光、高效、温馨”的优质服务,现场创作了楹联书法作品20余幅。

此次创作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前期共创作作品100余副。活动现场对这些作品分别进行了展示,作品以不同的视角和切入点,歌颂中国共产党,展示县政务服务中心学史力行,牢记初心切实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形象,吸引了前来办事的群众久久驻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