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召开新任局长履新见面会
来源:县林业局   2022-01-05 09:03
浏览量:1 | | | |

DSC_4355

11月15日,岳阳县林业局召开主要领导履新见面会。岳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四兵到会并讲话。见面会由岳阳县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易正凡主持,县林业局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局属二级机构及乡镇林业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基层办主任陈细勇宣读了任免决定,根据岳阳县委安排,周年同志任岳阳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

周年同志作了履新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组织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与全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克服压力、凝心聚力、不辱使命、实干担当,努力推动林业工作谱新篇。要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厚植年轻干部忠诚担当干净政治本色;要转变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作表率,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勤勤恳恳工作,默默无闻奉献。

刘四兵要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服从县委决定,维护组织权威,全力支持新任局长工作;要践行忠诚永无止境、为人民服务永无止境、清正廉洁永无止境,常怀感恩之心、进取之心、敬畏之心,勇于担当作为,在推进四区建设中展现林业部门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