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救援大队:春节前走村入户看望扶贫对象送温暖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2-01-25 13:57
浏览量:1 | | | |

新春在即,为切实做到帮民难、解民困、促发展,确保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1月24日,岳阳市岳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扶贫干部来到公田镇东淇村看望五户扶贫对象家庭,代表大队全体送上祝福和温暖。

大队帮扶干部分别来到扶贫对象家中。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及家人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收入及子女入学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了帮扶对象在新的一年里的打算和愿望,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拓宽经济来源,用过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同时叮嘱天气寒冷,冬天要一定注意生活中的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多查找并及时消除家庭消防安全隐患。

连续6年来,岳阳县大队持续大力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全面落实精准扶贫工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帮扶对象办好事、解难事、送温暖,真正发挥了岳阳县“蓝朋友”在“扶贫”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树立了消防救援队伍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