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周立雄带队督导特护期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岳阳县应急管理局   2022-02-10 15:47
浏览量:1 | | | |

为确保“两会”“冬奥会”特护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月10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立雄、副局长蔡彦华率领行业监管股工作人员对湖南诺方斯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旺府木业有限公司、湘佳牧业、普爱生物等企业开展督导,重点检查了企业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工作和复工复产的安全防范工作。

周立雄指出,目前各地生产生活秩序正稳步有序恢复,但春节刚过,复工复产期历来是事故易发、多发时期,极易出现准备不充足、安全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也进入关键时期,企业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互结合,真正做到“两手抓”。他指出,企业既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持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极端天气防御,又要将安全工作形成常态化管理,做到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安全教育全面覆盖、安全措施全面落实,确保“两会”“冬奥会”特护期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3e46e56bae71b2b16f478b4db697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