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机制,激发活力--县统计局召开股级干部岗位竞聘会议
来源:县统计局   2022-09-22 16:34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优化中层干结构,合理配置人才资源,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近日,县统计局召开股级干部岗位竞聘会议,公开选拔股级干部。

本次竞聘根据《统计局股级干部竞聘上岗实施方案》规定,结合县局人员实际及岗位设置,推选出办公室主任、综合统计股股长主任、统计事务中心主任各一名。宣传发动、组织报名、竞聘演讲、推荐测评等各环节,均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

 

参加竞聘的人员围绕各自履职经历、岗位职责、竞岗优势、工作打算等方面,晒成绩、比作为、找差距、争一流,展现县统计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经过局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的民主推荐投票,最终产生了三位拟聘人选。

 

 

此次公开竞聘工作是县统计局股级干部选拔的重要创新举措,拓宽了骨干人员选拔和任用通道,有效激发了干部特别是中青年干部竞相向上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县统计局将继续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的管理原则,大力发现储备年轻干部,畅通人才成长通道,着力构建管理干部和专技人才储备队伍,为我县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