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青年干部廉政课堂开讲
来源:县环保局   2022-10-08 09:22
浏览量:1 | | | |

9月30日,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团日活动——廉政课堂开讲,集中学习《岳阳市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十严禁”》文件精神,深刻剖析当前青年干部应当遵循的职业道德底线和红线,启发广大青年干部通过学习不断警醒自己,严把廉洁自律关。

课堂从坚定理想信念、严明纪律底线、主动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展开学习,教育青年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清廉之道,不断在实干中锤炼自己,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锤炼高尚的品性,在担职尽责中实现自我价值的升华。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党组成员喻军辉分享学习心得,鼓励青年干部应当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把担当当成一种追求,把廉洁当成一种操守,把形象当成一个品牌。启发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明纪律底线,主动担当作为,做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