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开展“清廉环保”健身徒步活动
来源:县环保局   2022-10-08 09:27
浏览量:1 | | | |

9月30日上午,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清为美、以廉为荣”为主题的“清廉环保”健身徒步活动。

健身徒步队伍自岳阳县政务中心出发,沿长丰路一直到新墙河八仙桥段。健身徒步过程中,干部职工沿途向众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宣传,并在新墙河段捡拾垃圾。

在10公里徒步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最终全部到达终点。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在公开承诺墙上签名,承诺带头执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拒绝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深入推进“清廉环保”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战斗力、凝聚力,也坚定了大家以坚定的步伐、自强不息的精神,参与“清廉环保”建设,干好环保事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