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到县统计局调研
来源:县统计局   2022-10-18 17:32
浏览量:1 | | | |

10月17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到县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宋华实地察看了民调中心办公场地,详细了解全县社会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电访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县统计局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县统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夯实基础、提升水平、激发活力、树立形象”的工作思路,努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强化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宋华要求,县统计局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开展民意调查,充分发挥民调作为百姓和政府之间的桥梁作用,在服务社会、服务党政中体现统计担当;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准确掌握统计方法和统计数据来源,坚持实事求是,做到应统尽统,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为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来源: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8日讯(记者 熊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