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开展“严纪律、改作风、强执法”专题教育
来源:县环保局   2022-10-19 14:45
浏览量:1 | | | |

10月18日上午,岳阳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严纪律、改作风、强执法”专题教育会,着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生态环保“铁军”,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切实保护山清水秀的县域生态环境。

会上,岳阳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领学了市纪委监委制定的整治党员干部打牌赌博“十严禁”和违规吃喝“十严禁”,传达了近期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就如何深入开展“严纪律、改作风、强执法”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严守纪律,严格落实作风建设有关规定,严防出现麻痹思想和纪律松懈现象,守好底线,不踩红线。改进作风,正确认识当前生态环保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加强执法,严格环境执法监管,加强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不断提升执法监管和应急管理能力,确保县域生态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