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林业局动员部署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县林业局   2022-11-26 19:37
浏览量:1 | | | |

DSC_6421

为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安排部署,进一步优化全县林业系统政风行风,近日岳阳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改暨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李阳彬出席会议,林业局全体领导班子、股室和二级机构正副职以及各乡镇林业站站长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来湘调研讲话精神、市委和县委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文件、市纪委监委“双十禁”以及全县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公岳阳县林业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并结合县委巡察组巡察岳阳县林业局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林业系统“大反思、大整改、大提升”主题活动,就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进行了动员部署;全体参会人员现场签订“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讲政治、讲担当、守底线,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以及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一是要从快开展专项整治,层层传达学习,全面查摆问题;二是要从重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照单全收,坚决按时按期整改到位;三是要从严抓好干部职工日常管理,完善管理制度,严肃执纪监督;四是要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针重点领域进行全面排查,加强廉政教育,消除各类廉政隐患。

会议还就森林督查问题整改、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