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同心抗疫·温暖过年”活动
来源:县统计局   2023-01-13 14:46
浏览量:1 | | | |

春节将至,为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同心抗疫 温暖过年”活动倡议,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1月12日,县统计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深入到乡村振兴联点村筻口镇大塘村开展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众、监测户等发放米油物资,宣传防疫政策,并致以新春祝福。

 

“过年了,还有什么困难吗”、“我们给您送物质送春联来啦”、“身体比以前好些了吗”每到一户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重点了解疫苗接种、药品准备、基础疾病等情况,叮嘱他们减少集聚,做好科学防护,有困难及时向驻村工作队员反映。

 

 

 

 

走访结束后,还召开座谈会,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情况、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县统计局党组向他们致以真切的感谢和关怀,勉励驻村工作队员与村“两委”干部克难攻坚,以实际行动诠释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走好乡村振兴的道路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