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林业局召开2022年工作述职评议暨2023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县林业局   2023-01-28 17:00
浏览量:1 | | | |

44ab50404b924a22c237e403f786a92

1月13日,岳阳县林业局召开2022年工作述职评议暨2023年工作务虚会,对今年的工作的“成绩单”进行盘点,对2023年工作的“任务单”进行部署。会议由岳阳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年主持。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股室、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乡镇林业站负责人及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24名机关股室、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15名乡镇林业站站长及机关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及“2023年工作怎么干”进行现场述职。局党委班子成员对所分管和联系单位的工作逐一点评。

会上,周年传达了近期省、市林业部门及县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年的工作进行讲评。他指出,2022年,县林业局克服低谷期影响,变压力为动力,把争先创优贯穿工作始终,做实林长制,夺取国务院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先进,为省、市、县争得了至高荣誉;挑战61年难遇的极旱天气,森林防火持续向好,坚决守住了底线;突变出新,开启林业智慧治理模式,凝聚党建力量,创建“红心护绿”党建品牌。用行动诠释了“勤勉团结、求实开拓、忠诚敬业、永不服输”新林业精神,实现了年初的各项目标。

周年强调,2023年,县林业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引领,以推深做实林长制为抓手,聚焦生态保护、生态提质、生态惠民,以“山增绿、林增效、民增收”为发展主线,以建设“作为、和谐、发展、法治、清廉”林业为目标,全面提升林长制“岳阳县模式”改革成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奋斗的姿态开启新的征程,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美丽岳阳县贡献林业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