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林业局: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林业局   2023-03-13 09:43
浏览量:1 | | | |

5fe31948652bfd3f5f50d81163ba520

为加速推进当前林业重点工作,营造开局就是冲剌,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确保第一季度工作“开门红”。3月1日,岳阳县林业局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机关股室及各乡镇林业站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年主持。

会上,传达了省、市林业工作会议及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分管负责人围绕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油茶生产、森林督查图斑整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指出,今年是林业部门站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林业各项工作必须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局党委工作思路上来,树牢勤朴坚韧的林业精神,坚定踏实干事的步伐,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真抓实干;要以林长制提升年为抓手,坚持党建引领,绿色发展的目标,补短板、强弱项,破解难点难题,科学谋划,全力抓好林长制、森林督查图斑整改、森林防火、油茶生产、松材线虫病防治及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规范年”行动,坚持严的基调不松懈,做到干部队伍管理要严、内务管理要严、纪律作风要严、工作要求要严”,以铁的纪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林业铁军,以过硬的作风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