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省网推荐

新的一周阳光灿烂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9-05-20 00:00 浏览次数:1

  从前天起,强降雨再度袭击湖南。实况监测显示,18日8时至19日8时,湘西州、张家界、常德、岳阳、长沙、益阳、怀化北部共计169个乡镇出现暴雨,其中5个乡镇出现大暴雨,最大降雨量出现在怀化市溆浦县。星城同样被暴雨笼罩,不过,阳光总在风雨后,今天起天气好转。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18日8时至19日8时,望城区北部、长沙县北部、浏阳市北部东部大到暴雨,其他地区小到中雨,全市平均雨量18.4毫米。昨日,宁乡市、望城区北部大到暴雨,局地雨量40毫米至60毫米。气象专家提醒,地质灾害具有滞后性,目前长沙仍需加强防范。

  新的一周,长沙阳光开场。今天至23日白天,长沙都是多云间晴天的天气;23日晚至24日白天,有小雨;24日晚至25日白天,降水间歇;25日晚又将迎来一次明显降水过程。新的一周气温节节升高,后期最高温将重回30℃。(记者 张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