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省网推荐

威胜信息科创板上市申请获通过 科创板将迎来湖南第一股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9-10-15 00:00 浏览次数:1

  科创板上市湘企即将破冰!科创板上市委昨日发布2019年第31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湘企威胜信息发行上市(首发)获同意,成为湖南第一家科创板上市成功过会的企业。

  威胜信息隶属于威胜控股,其科创板申请于今年4月获受理,公司致力于以物联网技术重塑电、水、气、热等能源的管理方式,并逐步向智慧消防、智慧路灯等领域拓展,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智慧公用事业的厂商之一。此次公开发行股份,威胜信息计划募集资金6.05亿元,建设物联网网络层产品扩产及技改等一系列项目。

  根据上交所最新公布的科创板申请企业受理名单,湖南企业中,除南新制药今年6月份已经获得受理外,如今金博股份与松井新材两家企业也获受理。

  南新制药目前正有条不紊地按照证监会的节奏,开展科创板注册上市工作。

  金博股份主要从事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入选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的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制造企业。公司拟募集约3.22亿元资金,用于先进碳基复合材料产能扩建等3个项目。

  松井新材主营涂料研发、涂层材料开发等业务,公司拟募集资金约4.22亿元,用于建设汽车部件用新型功能涂料改扩建等项目。(记者 黄利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