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省网推荐

湖南省第三季度118个建筑项目考评不合格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9-11-22 00:00 浏览次数:1

  21日,记者从湖南省住建厅获悉,第三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考评不合格项目名单已于近日公布。据了解,此次公布的不合格名单共计118个项目。其中,长沙有15个项目上榜,株洲4个、湘潭5个,包括湾田·九华湖畔壹号、绿洲花园等项目均被评定为不合格。

  据了解,湘潭市的湾田·九华湖畔壹号2、3、17、23#栋、幼儿园及三期地下室工程因日常监督按规定提出的整改要求没有得到有效落实,而被评为不合格;长沙市的绿洲花园11#、14#栋及地下室因日常监督按规定提出的整改要求没有得到有效落实,施工现场存在临边、洞口防护设施设置不到位,文明施工不达标,架体层间防护不到位等问题,项目考评等级为不合格。

  长沙市的悦公馆项目因企业未认真开展项目自评工作,主体责任未落实,关键岗位人员履职不到位,施工现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等被抽检为不合格;玉虹蓝庭国际城二期二批二标段因项目考评等级不合格,日常监督按规定提出的整改要求没有得到有效落实而上“黑榜”。(记者 卜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