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确保实现“安全健康便捷舒适”总目标
来源:人民网   2023-01-07 09:52
浏览量:1 | | | |

  1月4日,2023年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陈飞出席并讲话,并率队开展春运检查。

  陈飞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今年春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关于春运工作的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工作,确保实现“安全、健康、便捷、舒适”总目标。

  陈飞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开展安全大检查,对人员、设备设施、规章制度、应急预案等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要落实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服务区、“三站一场”等场所的消毒和医药物资储备,做好一线从业人员和旅客健康防护。要做好疏堵保畅,强化组织和运营准备,畅通农村最后一公里。要针对春运期间客流大幅增长情况,加强对老幼病残孕的关心关爱,保障军人、公安、消防、医务工作者权益。要保持实和细的作风,压实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记者 彭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