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六十三次主席会议
来源:人民网   2023-01-10 09:44
浏览量:1 | | | |

  9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六十三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日程变动事项,决定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于2023年1月13日至17日在长沙召开。

  省政协领导乌兰、黄兰香、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张健、易鹏飞、张灼华、胡伟林、李民、龚文密出席。

  会议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主席团常务主席、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和负责人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人选建议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草案)。

  “我们以团结的力量、奋斗的姿态、坚定的步伐,不负时代,不负党和国家,不负人民,圆满完成了十二届省政协各项使命任务。”李微微说,5年来,在全国政协的有力指导和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十二届省政协团结带领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心系“国之大者”,紧扣“省之大计”,聚焦“民之关切”,立足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以“政协之能”服务“湖南之为”,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作出了政协贡献,彰显了政协担当。

  李微微指出,5年来,大家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共同推动了新时代湖南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共同努力为人民政协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衷心祝愿新一届省政协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政府全力支持下,为实现党的二十大制定的宏伟目标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全力做好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会圆满成功。(记者 陈昂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