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招生考试委员会 致高考考点和考生住宿地周边居民的公开信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   2014-05-21 00:00
浏览量:1 | | | |

尊敬的社区居民:

您好!

一-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高考肩负着为国家选拔人才的重任,直接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历来倍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2014-,我县共有4214名考生参加高考,设县一中、县二中、县八中3个考点;除城关部分走读学生外,其他考生集中住宿在县一中和县二中。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现将高考期间(6-56-8考点和考生住宿地300米以内)的有关注意事项告之于下,恳请您理解、支持与配合!

一、停止产生超标准噪声的建筑施工、家庭装修、作坊生产。

二、停止使用电锯、切割机、电钻、风镐等高噪声机械设备,停止可能产生强烈气味的其他作业,如新刷油漆、煎熬有异味的食物、焚烧垃圾和化学物品等。

三、电视、音响、空调要调试适当,避免噪声影响考生正常学习和休息。

四、不燃放鞭炮,不聚众打牌赌博,不大声喧哗、高声吆喝。

五、过往车辆严格遵守禁鸣规定。

 

 

岳阳县招生考试委员会

201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