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岳阳县卫生系统和其他事业单位面试通知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   2014-08-15 00:00
浏览量:1 | | | |

2014-岳阳县卫生系统和其他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根据《岳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岳人社发[2013]124号)以及《2014-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2014-岳阳县卫生系统和其他事业单位面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岳阳县卫生系统和其他事业单位入围面试人员共计183人,其中卫生系统149人,其他事业单位34人。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和附件2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14-8-22(星期五)。面试考生必须在当700前到岳阳县八中802栋教学楼前操场集合,730前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进入侯考室候考。730未到达候考室候考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禁止进入考场。

面试地点:岳阳县八中802栋教学楼。

三、面试形式和时限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当场答题,当场亮分。每位考生面试时间(含思考时间)为10分钟。

 

附件:12014-岳阳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2014-岳阳县其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3面试考生须知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四-八-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