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岳阳县卫生系统和其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最低合格线情况公告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   2014-08-15 00:00
浏览量:1 | | | |

关于2014-岳阳县卫生系统和其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最低合格线情况公告

根据《2014-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卫生系统和其他事业单位两个系列分别设立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按各系列实际参加笔试人员总成绩的平均分数的85%计算,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经统计测算,各系列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如下表:

 

系列

实际参考人数

缺考人数

系列总分

系列平均分

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卫生系统

452

30

21102.5

46.69

39.68

其他事业单位

182

6

7233.5

39.74

33.78

卫生系统的医学影像(一)、医学影像(二)、口腔医学(新墙)和县广播电视发射台的有线电视网络工程技术等4个岗位因考生笔试成绩未达到相应系列的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取消其面试计划。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四-八-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