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岳阳县卫生系统和其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通知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   2014-09-19 00:00
浏览量:1 | | | |

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附件2

二、体检有关事项

1、体检时间: 2014- 9- 24 (星期三)上午7:30到县卫生局人事股报到集合,统一前往体检医院。如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近期免冠寸照一张、体检费100元,凭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

3体检标准参照湖南省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4、体检注意事项:

体检人员在当天早晨空腹参加体检(不吃早餐)。

②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并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③参加体检时,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体检前按抽签顺序号进行体检。体检过程中,不得弄虚作假、不得提及本人姓名和涉及本人真实身份的人和事,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

④服从体检工作人员指导,配合医务人员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不得隐瞒病史,因此而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附件12014-岳阳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2014-岳阳县其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

 

岳阳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一四-九-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