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全省减轻企业负担投诉举报电话、邮箱和地址的公告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   2014-09-30 00:00
浏览量:1 | | | |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涉企收费管理减轻企业负担的通知》(国办发[2014]30号)部署 落实省政府减轻企业负担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涉企收费管理减轻企业负担的重点工作和责任分工方案》(湘政办发[2014]71号)要求,完善企业负担问题举报和反馈机制 省政府减轻企业负担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现设立全省 减轻 企业负担投诉举报中心 开设全 减轻企业负担 投诉 举报电话和邮箱 并向社会公布。欢迎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向我们反映各类侵害企业合法权益、加重企业负担的乱收费、乱罚款和各种摊派等违规行为。我们将及时进行调查核实 并会同有关部门严肃查处。

   投诉举报电话:0731-88955448

   投诉举报邮箱: hn 88955448 @163.com

   减轻 企业负担投诉举报中心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新韶东路467号省经信委 机关 院内109 (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