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公告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   2015-08-13 00:00
浏览量:1 | | | |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自2015-8-13起,省委巡视第十组对岳阳县进行为期一个-左右的巡视监督,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视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巡视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7303181300(固定电话)18974076791(手机);专门邮政信箱,邮编为414100,邮寄地址为岳阳县东方路88号信箱;专门电子邮箱,swxsz10@sxfj.gov.cn。在县委党校办公楼一楼设立巡视组信访接待窗口,在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及县委党校门口分别设置征求意见箱。巡视组信访接待及举报电话、信箱起止期时间:8-14上午9:00——9-10下午18:00

根据巡视工作有关规定,巡视组主要通过与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列席有关会议,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工作。其它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湖南省委第十巡视组

                      2015 -8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