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岳阳县教师招聘调档公告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   2015-08-21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2015-教师招聘笔试、面试程序已全部结束,即将进入体检和考核程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面试时已发《资格复审预告》,我们将按照招聘岗位数等额确定复审对象。资格复审对象因故放弃资格的,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2、资格复审内容包括本人档案、证件及相关证明。

(1)本人所有学历档案(专科、本科、研究生)和教师资格证档案(《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2)证件: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等原件;

(3)证明:公安部门出具的有无犯罪情况的证明;计生部门出具的计划生育情况证明。

证件、证明请用透明袋装好,连同档案8-25前送县教育局人事股406室,以便进行资格审查、组织体检和考核,逾期未送达的责任自负。

3、体检和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4、考生因故放弃招录资格,请提交《放弃声明》,以便我们递补录取。《放弃声明》与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放一起照相,并将照片文件发送至邮箱150444295@QQ.COM。(放弃声明要点如下:介绍基本情况,说明放弃招聘岗位的原因,声明自动放弃,签名,期。)

5、开学在即,为便于工作联系,请各位复审对象加入群:岳阳县2015-招聘教师(309860601)。

201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