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岳阳县月田镇江堧河山洪沟治理工程招 标 公 告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   2015-09-29 00:00
浏览量:1 | | | |

湖南省岳阳县-田镇江堧河山洪沟治理工程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湖南省岳阳县-田镇江堧河山洪沟治理工程已由岳县发改【2015】14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招标人为岳阳县水务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湖南省岳阳县-田镇江堧河山洪沟治理工程;

2.2计划工期: 120历;

2.3建设地点:岳阳县-田镇;

2.4工程规模:湖南省岳阳县-田镇江堧河山洪沟治理工程位于岳阳县-田镇,江堧河为铁山水库入库支流,位于新墙河一级支流-田河上。本次山洪沟治理河段起点桩号为江堧河入铁山水库河口以上11.5KM处,项目治理范围4.4KM;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和招标控制价为准,工程投资额约1050万元;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质量验收规范标准达到合格要求;

2.7保修期:从工程移交证书写明的工程完工起一-。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证及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4拟任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5拟任专职安全员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和岗位资格证。

3.6投标人拟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及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以经劳动部门备案的劳动合同和投标人为其办理的近6个-社保,并提供社保个人账户官网打印件及查询网址,网上不能查询的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不能查询的有效证明),无在建项目。且中标后上述人员必须全部到岗到位,参与考勤考核,且不得更换。

3.7按《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4]54号文)规定,投标人资质及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应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从2015-9-28至2015-10- 9 17:30时止,在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文件下载专区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4.2 投标人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入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1)进入湖南省水利厅网页http://www.hnwr.gov.cn/后点击右下角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 http://61.187.56.50/;(3)http://ztb.hnwr.gov.cn/。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采用现金交纳,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入围方式为合格入围法。评标办法采用《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4]54号文)中的“综合评估法” 。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管。招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县水务局

联系人:凤飞

电话:0730-7635119

招标代理: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青-中路343号老教育局二楼

邮政编码:414000 联系人:王岳成

电 话:0730-829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