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金瑛矿业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精品长石粉建设项目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   2015-10-08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金瑛矿业有限公司-产1万吨精品长石粉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况

项目名称:岳阳县金瑛矿业有限公司-产1万吨精品长石粉建设项目;

岳阳县金瑛矿业有限公司拟投资800万元在岳阳县杨林乡鲁丑村袁家冲建设-产1万吨精品长石粉建设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约9000m2,建筑面积约2000m2,项目外购长石矿原料,通过破碎、磁选、脱水、风干等工序生产精品长石粉。

二、建设单位情况

单位名称:岳阳县金瑛矿业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岳阳市岳阳县杨林乡鲁丑村袁家冲

联系人:万总 电话:0730—7267808

三、环评单位情况

单位名称:河南蓝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郑州市农科路38号3号楼1805

联 系 人:王工 电话:0371-65829955 E-mail:lansengzz2015@163.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环评接收委托→研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标准等文件→初步现场踏勘→筛选重点评价内容→公众参与公告→详细现场踏勘→环境现状监测→环境影响评价→提出初步环保措施和结论→广泛公众参与→完善环保措施→得出环评最终结论

五、环境影响评价的主要工作内容

主要的环评工作内容有:工程分析、环境质量现状调查与评价、环境影响预测分析评价、环保措施、公众参与、评价结论等。

六、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您对本项目是否了解?

(2)您对项目所在地周围环境质量现状的看法?

(3)您认为本项目建设对环境将会产生何种影响?

(4)从环境角度考虑,您对本项目建设持何态度?

(5)对本项目的建设有哪些环保意见和建议?

七、公众对项目提出意见的方式和时间

在本次信息公示后10个工作内,公众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以及邮寄信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提交意见,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

在报告书编制完成,报送审批前,建设单位还将举行第二次公众参与,采取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进一步征求公众意见。

岳阳县金瑛矿业有限公司

河南蓝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