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四海揽才”招聘面试通知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   2017-03-30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四海揽才”招聘面试通知

一、面试时间、地点及对象

1、面试时间:4-1(星期六)上午8:30。

2、面试地点:岳阳县一中慎思楼。

3、面试对象:因县一中心理学、县职业中专电子商务两个专业都只有1人报考,取消招聘职位。其他所有报名考生均参加面试。

二、面试形式:

均为说课。由面试工作小组指定高中必修教材,随机抽签确定说课内容,同一科目考生说同一课,考生在封闭环境下独立备课45分钟,说课时间为15分钟。

三、面试程序

1、上午8点前考生必须赶到县一中慎思楼二楼东边教室“物品寄存处”办理物品寄存。工作人员8点准时清点人数(未到者视为迟到),并带领考生到候考室。为保证面试按时举行,面试考生不准迟到,凡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上午8:20各组工作人员开始进行安检、资格审查,确认面试资格,并上交所有通讯工具,实行电子屏蔽、封闭管理。

3、考生确认面试资格后,由纪监员在候考室分科目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须在抽签登记册上签名确认自己面试序号。测试期间考生不得使用本人真实姓名,一律使用顺序号。说课考生按《面试(说课)时间安排一览表》有序流动。

4、面试时不登记考生姓名,只按面试序号登记分数,考生应在评委公布本人得分后,再离开考室。

5、面试成绩及拟录聘人员第一时间在岳阳县教育体育信息网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带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

2、参加说课的考生自备钢笔等文具,不得携带备课资料入场。

岳阳县“四海揽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7-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