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城规划区及建制镇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公告
来源:岳阳县自然资源局   2019-04-30 14:40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城规划区及建制镇基准地价更新成果(讨论稿)已经完成。为了使更新成果更加科学、合理、实用,根据《湖南省实施行政许可听证规定》第三条、《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十三条、十四条之规定,受岳阳县政府委托,我局拟于四月下旬举行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听证事项

听取社会各界对岳阳县城规划区及建制镇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的意见和建议。

二、 听证时间与地点

时间暂定为5月31日上午9:00,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地点为岳阳县自然资源局会议室。

三、 听证代表要求

1、 听证代表组成:本次听证会听证代表由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表( 6人)、各建制镇政府主管领导(12人)、社会公众代表(3人)(其中专家1人,房地产公司代表2人)等组成。

2、 听证代表产生办法:

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建制镇政府主管领导由县自然资源局

邀请、相关部门推荐产生;

社会公众代表:凡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60周岁及以下,具有相应身份,享有政治权利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关心岳阳县土地市场地价动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报名。若符合要求的报名人员超出代表名额则采取抽签方式确定;若符合要求的报名代表人数不足,由县自然资源局邀请相关人员参加。

四、 报名时间与方式

1、 报名时间:2019年5月20日至5月30日24:00

2、 报名方式:社会公众代表持本人居民身份证、相应身份证明材料和证件照片前往岳阳县自然资源局206室报名并填写申请表。

五、 听证须知

1、 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经审查确定后获得听证会代表资格;

2、 听证会代表应凭身份证原件准时亲自参加听证,遵守听证

纪律,保守国家秘密,无正当理由不到会或未经允许中途退场视为放弃听证。

3、 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对目前岳阳县土地市场有一定的了解,

有分析问题的能力和表达能力,能以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本轮基准地价成果的科学性与可行性发表意见,并作好发言准备。

六、 联系人

联系人:杨星

联系电话:7620930

特此公告。

岳阳县自然资源局

二0一九年四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