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告
来源:政务中心   2020-01-31 15:57
浏览量:1 | | | |

根据岳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按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关于暂停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业务办理的指令》(岳县突发公卫指【2020】24号)要求,将暂时停止办事大厅业务办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从即日起暂停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业务办理。恢复时间暂定2月8日(正月十五)之后,具体时间在县政府门户网(www.yyx.gov.cn)上另行通知。大厅关停期间,县政务中心将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接受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730--7663001)。

二、开通网上服务绿色通道。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的事项中,有部份可以通过网上办理。具体办理项目可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传达室门口和各乡镇(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门口下载“巴陵快办APP”进行网上查询(“巴陵快办APP”二维码附后),也可通过各相关单位大厅工作人员电话咨询指导办理(进驻办事大厅工作人员联系电话附后)。

三、县政务服务中心将适时安排专业人员对大厅进行全面消毒、清洗。大厅开放后,将根据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要求,对进入办事大厅的人员进行身份查验和体温监测。

特此公告。

附:政务中心工作人员联系表.xlsx

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1月31日




岳阳县“巴陵快办”APP上线啦!

1、二维码扫码下载

 

扫码下载好进入APP

3、注册账号

1,进入注册账号页面,点击注册新账号;

 

2,进入身份信息填写页面,按要求填写好信息即可;

 

3,注册完成之后进入登陆页面,可选择手机号登陆和账号登陆两种方式,进入APP之后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