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2020年土壤环境污染重点排污单位土壤环境检测信息公示
来源:县环保局   2020-12-21 09:12
浏览量:1 | | | |

根据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岳阳市2020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通知(岳环函[2020]4号),我县三家土壤环境污染重点排污单位(岳阳县首创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岳阳市科兴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岳阳市昱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分别委托第三方检测公司对厂区土壤进行了采样检测,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委托第三方检测公司对我县上述三家企业厂区外土壤进行了采样检测。检测结果表明上述三家企业厂区内、外所检测“砷、镉、铬、铜、铅、汞、镍”七个项目均未超过《土壤环境质量 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标准》(GB36600-2018)中表1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筛选值和管制值的第二类用地筛选值;“钒”未超过《土壤环境质量 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标准》(GB36600-2018)中表2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筛选值和管制值的第二类用地筛选值。

公示期限:2020年12月21日至2020年12月27日,共7天。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以提出书面意见。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须署真实姓名并留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朝兵

电话: 7663072

地址:岳阳县荣家湾镇长丰路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