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1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的公示
来源:岳阳县农业农村局   2021-09-22 16:46
浏览量:1 | | | |

为巩固拓展合作社在产业扶贫方面的成果,推动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2021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工作的通知》(湘农联〔2021〕84号)文件要求,为认真做好2021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申报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我县申报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的相关主体进行了初步核查,拟申报以下3家主体申报项目为2021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正式项目):岳阳县颖水薯业发展有限公司土鸡养殖、红薯种植、加工销售项目;岳阳县湖南优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肉鸽标准化基地建设、品种改良项目;岳阳县天伏马茶业专业合作社黄茶种植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拟申报以下3家主体申报项目为2021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储备项目):岳阳县诚萱鸽业有限公司肉鸽生产基地建设、品种改良项目;岳阳县顺景水稻专业合作社土鸡品种改良项目;岳阳黄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黄茶标准化生产基地、生产加工基地项目。申报项目待公示无异议后,向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推荐申报。

现予以公示。

有关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或发现项目申报主体存在涉黑涉恶事件、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安全生产事故等不良记录,出现不履行带贫协议的情况,在产业扶贫考核、督查、检查、审计中发现存在重大问题,请于2021年9月 26 日前反映。为便于了解情况,请反映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反映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反映人将受到严格保护。

 

 

公示受理举报电话:0730-7659206    

 

岳阳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