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时间的通知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0-08 15:02
浏览量:1 | | | |

2022年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共计1566人报考(具体报名情况见附件)。根据公告规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定于10月15日进行。鉴于当前国内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岳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暂停全市聚集性活动的指令》(岳新防指令[2022]162号)和岳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确保考试安全,经请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延期原定于10月15日举行的2022年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具体笔试考试和准考证领取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岳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因疫情防控造成公开招聘工作延期,给各位考生带来不便。为此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8日

 2022年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情况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