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岳阳县2022届农技特岗毕业生招聘公告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0-13 15:06
浏览量:1 | | | |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2届基层农技特岗毕业生就业有关工作的通知》(湘农联〔2022〕48号)、《关于印发<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9〕1号 )等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定向招聘乡镇农技特岗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岳阳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岳阳县农业农村局具体组织实施,相关部门配合,岳阳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进行。对违纪违规行为,一律严肃处理。

二、招聘对象及数量:

2019年岳阳县已签订协议定向培养的基层农技特岗生13人。

三、招聘原则

此次公开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四、招聘程序和要求

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招聘。由县农业农村局组成考核组进行考核,时间另行通知。考核小组由县农业农村局、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县财政局组成,对招聘对象进行考核。

(一)考核办法

考核分值与内容。考核分值为100分。根据特岗生在校专业文化成绩、实操成绩、在校获得的各项荣誉及顶岗实习的综合表现共计100分。考核组现场评分,考核成绩现场公示。

(二)体检

体检由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

1、体检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体检费由考生承担。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相关规定实施。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3、体检合格人员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三)选岗与考察

1、组织考生集中选择招聘单位,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选择招聘单位时,按照同一岗位考生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自主选择;综合成绩相同的,抽签确定选择顺序;选择过程公开,选择结果现场公示。现场确认签字,不得更改。

2、考察由招聘单位的主管部门负责。

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组织考察时,根据考察对象的情况采取适当的考察方式,并形成具体的考察结论。考察合格人员为拟聘对象。

(四)公示

1、拟聘对象名单在“岳阳县政府门户网(http://www.yyx.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2、聘用对象的确定。拟聘对象公示无异议的,或公示有异议但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聘用对象。

(五)聘用手续办理

1、聘用手续办理由招聘单位的主管部门负责。

2、按规定程序到组织、人社、编制部门办理聘用手续和编制登记手续。聘用手续办理时间为2个月以内,逾期取消聘用资格。

3、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人社厅关于印发《湖南省事业单位岗位管理若干问题处理意见》的通知(湘人社发〔2019〕10号)文件执行。

4、公开招聘新进人员一律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最低服务期为5年(包括试用期),5年内不得调入其他单位,不满5年自行离开聘用单位的,按协议承担违约责任,合同期满,严格实施聘期考核,聘期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续签聘用合同。

五、特别提示

考核成绩、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及后续事项均将在岳阳县政府门户网站官网(http://www.yyx.gov.cn)公布。不另行电话和短信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网站的信息发布和更新。

本公告由岳阳县农业农村局负责解释。

岳阳县农业农村局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