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设施农业用地及农业生产设施权属登记办法(征求意见稿)
来源:岳阳县自然资源局   2022-09-30 09:38
浏览量:1 | | | |

 

为充实完善设施农业用地及农业生产设施权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自然资源部 农业农村部关于设施农业用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自然资规〔2019〕4号)等相关规定,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岳阳县设施农业用地及农业生产设施权属登记办法(征求意见稿)》。

根据相关规定,现按程序向社会公示,公开征求意见。

1、公示时间:2022年9月30日-2022年10月30日

2、公示方式:岳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3、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联系电话:15115021177

2)电子邮件343350156@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关于《岳阳县设施农业用地及农业生产设施权属登记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并留下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3)书面意见请邮寄到岳阳县自然资源局确权登记股,邮政编码:414100,信封请注明“关于《岳阳县设施农业用地及农业生产设施权属登记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并留下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岳阳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29日

附件:岳阳县设施农业用地及农业生产设施(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