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县政纪〔2012〕2号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2-07-06 00:00
浏览量:1 | | | |

2 -23 上午,县长张中于就县检察院“两房”建设项目主持召开专题协调会,县委书记黎四清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袁陆保,副县长周里,县检察院、县住建局、县规划局和城关镇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现将会议精神纪要如下:

会议认为,县检察院“两房”建设项目是我县今-的一项城建重点工程,这是改善县检察院当前工作条件的现实要求,对打造县城新亮点、提升县城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议决定,县委、县政府全力支持县检察院“两房”建设项目,并就相关问题明确如下:

1、成立县检察院“两房”建设项目协调领导小组。由副县长周里任组长,县国土资源局、县住建局、县规划局、县房产局和城关镇的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共同做好项目建设的相关协调工作。

2、原则同意县检察院“两房”建设项目设计方案,“两房”与配套用房总建筑面积 9405m2 ,其中含政府还建检察院办公用房 4783m2 ,其建筑风格、主体色调要与县城总体规划相一致,要完善亮化设计方案。

3、将长丰路沿线下水道管网建设纳入城市总体规划,按“雨污分流”的要求,统一设计、统一标准,此项工作由县住建局具体落实。

4、“两房”建设项目纳入荣湾湖综合整治项目整体规划。建设用地纳入整体规划用地范围;用地所需回填土方由副县长周里协调,优先保障;房屋拆迁及坟山迁移由城关镇具体负责;县检察院现有办公场所交县委、县政府调剂使用。

会议要求,县检察院要精心部署、强力推进“两房”建设项目;要列出时间进度表,力争项目在4-中旬奠基动工,在2013-元-1前整体搬迁。

 

与会人员:黎四清  张中于  袁陆保      段德平

          胡海平      方卫兵  李德军  吴春生

          李聘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