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台创园用地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4-12-04 00:00
浏览量:1 | | | |

关于台创园用地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

 

11-13上午,副县长王卫兵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湖南岳阳台湾农民创业园(以下简称台创园)用地有关事宜。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环保局、县水务局、台创园管委会、县规划局、县林业局、县国土资源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现将会议形成的一致意见纪要如下:

会议认为,2010-以来台创园用地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这得力于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台创园管委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付出了许多艰辛,应予充分肯定。

会议就相关具体事项明确如下:

1.已征收土地中仍有685亩需办理农用地转用手续,此项工作由台创园牵头,分2次报批,第一批次申报320亩,可按城市规划区方案申报;第二批次申报365亩。县发改、国土资源、规划、林业、环保等部门要积极配合并给予大力支持。

2.县林业局应尽快办理台创园核心区公益林调整手续,以方便以后土地报批工作。

3.台创园自来水厂需架设2台200KVA以上的变压器,此项工作由水务局组织实施,县供电公司负责电力设施的架设、安装、调试。台创园拨付县供电公司建设安装经费51万元,拨付县水务局协调经费4万元。台创园自来水厂的产权属县水务局,其运营、管理由县水务局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