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4-12-17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12-17讯(分站记者 谌良柱 通讯员 周洁)12-16,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中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讨论了在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县领导李勇、刘小良、黄艳娥、易新岳、王卫兵、周里、刘四清、彭碧芳、刘曙光、洪国明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撰写及收集意见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在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县政府向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接受监督的重要形式,是指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规范性文件。《政府工作报告》的指导思想和具体内容,直接关乎我县经济发展与社会民生。

  张中于要求,相关人员要认真听取各方意见,仔细梳理,修改完善报告内容,使《政府工作报告》更符合我县实际,更加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要进一步关注民生,关注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将百姓关心的这些问题体现到报告中,真正反映群众心声。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成立135工程领导小组及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