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纪要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07-20 00:00
浏览量:1 | | | |

第16次

岳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7月17日

6月26日,县长张中于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审议《岳阳县城乡统筹示范区总体规划》和《荣湾湖周边区域及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研究《2015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研究成立民间借贷风险防范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和公田温泉开发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有关人事任免。现将会议形成的一致意见纪要如下:

一、审议《岳阳县城乡统筹示范区总体规划》

会议原则同意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编制的《岳阳县城乡统筹示范区总体规划》,县规划局和编制单位要结合审议意见,对规划方案进一步完善,按程序组织备案报批。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充分吸纳城乡统筹示范区总体规划的研究成果,具体细化到我县“十三五”总体规划和各部门专项规划及相关项目库;要积极筹措资金,争取上级项目支持,加快推进示范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规划执行,加强示范区规划控建和生态保护的力度,维护规划严肃性和权威性,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

二、审议《荣湾湖周边区域及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会议原则同意岳阳市规划设计院编制的《荣湾湖周边区域及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县规划局和编制单位要吸纳整理会议所提意见建议,对规划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程序组织备案报批。

会议强调,一是要特别注重地下部分,对给排水、强弱电、雨污分流等地下管网建设,要优先规划,为县城发展预留空间;二是要特别重视配套建设,优先规划教育文化用地、绿化用地及公交停靠站、停车场、垃圾站等市政设施和配套建设;三是不要过分追求开发强度和居住密度,要按照宜居城市要求编制规划,尤其是要注重城市天际线处理。

三、研究《2015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绩效考核指标体系》

会议原则同意县小康办提出的《2015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绩效考核指标体系》。会议要求,县小康办要结合全县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优化考核指标体系,抓好目标责任的落实。

四、研究成立有关工作领导小组

1.会议原则同意成立岳阳县民间借贷风险防范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张中于同志任组长,袁陆保同志任常务副组长,刘曙光同志任副组长,段德平、杨水平、李有根、陈亚兵、方卫兵、方兴、方曙光、杨望龙、彭华、胡秉阳、刘传雄、周岩、袁文琪、陈晓军、黄运斌、邹三龙、李凌东、陈晓华、周方年、柳卫平、许石雄、李雄兵、刘遂、戴学斌、李干取等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县商务局(县金融办),周岩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2.会议原则同意成立公田温泉旅游综合开发建设项目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张中于同志任组长,刘曙光同志任副组长,杨前进、胡秉阳、钟九生、李航、吴承棉、陈俊、万次龙、王勇等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公田镇,王勇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工作结束后,上述领导小组自行撤销。

会议还就有关人事任免进行了研究。

出 席:张中于,李 勇,刘小良,黄艳娥,易新岳,

周 里,刘四清,彭碧芳,刘曙光,杨前进。

请 假:王卫兵。

列 席:许安全,洪国明,易治国,方卫兵,陈亚兵,

李有根,刘亮甫,候小波,王 靖,郑一夫,

刘传雄,陈 俊,李君梅,任新庆,胡秉阳,

钟九生,姚海洋,李 航,周方年,陈晓华,

吴承棉,李传忠,万次龙,毛绍波,李凌东,

梁望春,邹三龙,杨 盛,姚正大,任玮平,

孙 肽。

记 录:李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