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12-05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12-3讯(分站记者 陈嵬)12-2,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县领导万东、周里、彭碧芳、杨谦、付学文、胡秉阳、杨前进、张奕出席。

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17-和“十三五”主要工作任务逐项进行了分解落实,研究审议了《岳阳县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退出奖补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表,细化好工作重点和工作责任,尽早谋划,迅速推进,强力抓好落实。会议原则通过了我县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退出奖补工作方案,并要求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要正确引导企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组织实施企业退出时,要坚持严格执法,部门综合联动。

会议还研究了进一步加强铁山库区村民建房管理工作,并安排部署了当前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