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10-23 00:00
浏览量:1 | | | |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10次政府常务会

会议现场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10次政府常务会

县长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0-23讯(记者 袁颖)10-20,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第10次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吴光文、吴跃中、王卫兵、邹志伟、周里、付学文、胡秉阳、杨前进、张奕出席,各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研究了城南小学筹建工作。我县城区现有小学7所,学生人数9079人,按标准班额45人每班,实际学位6705人,差学位2374人,根据县城整体情况与布局,在县城城南地区新建一所小学势在必行、迫在眉睫。

就城南小学建设工作,曾平原要求,新建城南小学项目要加强组织领导,以荣家湾镇为业主,加速推进;要优化建设环境,尽量减免费用;要严格控制规模,多方筹集资金,严把资金关;要提前推进征地拆迁,争取2018-1-1前完成,春节前正式开工建设;要同步配套城南河污水管网建设;项目规划方案要尽快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争取通过。

会议还研究了2017-水利秋冬修工作;研究审议了《岳阳县农业品牌创建工作奖励办法》《岳阳县关于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岳阳县中小微企业转贷资金管理办法》;研究了芦苇基地生产经营承包有关工作;黄沙街镇、新墙镇、张谷英镇3个乡镇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有关工作;开发建设“岳农”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的合作协议;有关工作领导小组的成立和人事任免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