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政府政府门户网   2020-08-11 08:46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4.jpg

会议现场

曾平原讲话.jpg

曾平原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10日讯(记者 钟斯洋 袁颖)8月10日,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研究了安全生产和消防救援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我县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要全面加强安全生产设施建设,加强预防;要规范安全生产信息报送和处理,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工作职责。

会议研究了房地产突出信访问题。会议指出,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加速、人口持续增加以及房地产市场形势变化,特别是今年受疫情和市场影响,我县房地产开发领域矛盾纠纷问题有所上升。因此,信访工作要做到特殊年份、特殊矛盾,要有特殊的应对机制,要建立信访联席会议小组,健全依法处置体系;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引导,加强司法维权,及时、快速处理业主的司法维权诉求,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正常信访秩序。

会议还研究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禁毒三年行动工作、城乡供水一体化国债项目有关事项、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加强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台创园污水处理厂整改等相关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