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房地产管理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县房产局   2018-05-11 14:43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房地产管理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第一部分 岳阳县房地产管理局2018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1、职能职责

2、机构设置

二、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三、预算情况

(一)预算收入

)预算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增减变化情况

)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四、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1. 部门收支总表

2. 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8.三公经费预算表

9.政府采购预算表

10.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11.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无项目绩效目标)

 

 

 

 

 

 

 

 

 

 

 

 

 

 

 

 

 

 

 

岳阳县房地产管理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第一部分⠼/span>岳阳县房地产管理局2018年部门预算说明

 

、部门基本概况

1、主要职能主要负责全县房地产市场管理,规范房地产市场行为,指导房地产交易市场的价格测算和调整;负责全县土地二级市场的管理;负责组织开展房地产市场监测分析和商品房预售款监管工作;负责全县物业管理、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房屋安全管理、白蚁防治管理、房地产行业管理等工作;负责组织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贯彻执行工作,及承办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资格认证和业务培训等工作;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县关于住房保障和住房制度改革的政策法规;编制全县保障性住房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落实全县住房保障和住房制度改革的各项制度。

2、机构设置我局为公益类事业单位,下设二级机构11个,分别是:档案馆,产权所,测绘中心,征收办,监察大队,物业维修中心,住房保障中心,白蚁所,麻塘房管所,新墙房管所,公田房管所;内设股室7个,分别是:办公室,人事股,财务室,市场监管股,政策法规股,物业管理办,信息股。全局总人数137人,其中在职97人,退休40人。公务用车1台。

、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本次预算公开相关数据抱括全局系统所有内设股室和二级机构。

、预算情况

(一)预算收入107350500元财政预算经费拨款105350500元,非税收入2000000元,财政拨款合计107350500元。预算收入较2017年减少16.2%,主要原因是国家政策调整,棚改项目压缩,下拨项目资金减少,另因大部分收费项目取消,2018年非费收入减少1100000元

(二)预算支出107350500元,预算支出较2017年减少16.5%。主要原因是国家政策调整,棚改项目压缩,项目资金支出相应减少;因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程序和接待标准,2018年公务接待费将进一步缩减另因干部职工工资调整及聘用三名“三性”人员,2018年人员支出有所增加。

1、基本支出11270500元

(1)工资福利支出8343000元。

(2)机关运行经费1679000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248500元。

2、项目支出:96080000元。其中,保障性住房支出93380000元,白蚁防治经费400000元,协税护税工作经费1100000元,保障住房建设工作经费350000元,政策减收850000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增减变化情况

因国家政策调整,大部分收费项目取消,2018年非费收入减少1100000元;另因干部职工工资调整及聘用三名“三性”人员,2018年人员支出有所增加。

(四)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2018年政府采购支出预算611800元,其中,货物类111800元,工程类380000元,服务类120000元。

(五)“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数合计:3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6万元,公车购置费无,公车运行维护费:10万元,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因公出国(境)团组数0个,因公出国(境)人次0人。因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程序和接待标准,同比2017年公务接待费38万元将缩减31.5%,公车运行维护费2017年持平, 因公出国(境)费用保持0万元。

(六)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单位年末共有车辆1辆;单价9万元,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无其他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七)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详见文尾附表中部门预算公开表格的第10张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༯span>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1. 部门收支总表

2. 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8.三公经费预算表

9.政府采购预算表

10.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11.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无项目绩效目标)


岳阳县房产局2018年部门预算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