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农业种子技术推广站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岳阳县农业局   2017-04-25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农业种子技术推广站2016-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主要职能

岳阳县农业种子技术推广站是县农业局下属的二级机构,是差额拨款事业单位,其基本职能是:

负责全县农业种子技术推广计划的制定并组织实施;

负责全县农业种子技术的推广与服务;

负责全县农业种子资源的保护;

负责全县农业种子新品种的引进、品种区域实验与示范;

负责完成国家下达的全县农业种子救灾储备任务。

(二)机构设置

本推广站内设办公室、新品种示范推广股、技术推广服务股、财务室、门市部等五个部门。差额拨款事业编制16人。我站-末实有人数45人,其中:在职17人,退休27人,临聘人员1名。

二、部门决算基本收支情况

(一)-度收入情况:2016-度我单位总收入115.9万元,其中:经费拨款49.9万元、经营收入1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32万元、其它收入26万元。

(二)-度支出情况:2016-总支出115.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3.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6.4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7.1万元。

(三)“三公”经费决算情况:2016-三公”经费支出合计5.89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3.76万元、其他交通费2.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