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农广校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岳阳县农业局   2017-04-26 00:00
浏览量:1 | | | |

2017-岳阳县农广校预算报表说明

岳阳县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简称县农广校),是一所多形式、多层次、多功能的农民教育培训学校。

一、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责

具体实施大中专函授学历教育,农民科技培训,新型职业农民素质培育等工作。学校始终坚持“面向三农、服务三农”的办学宗旨,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培养了成千上万留得住,用得上的农村实用人才。

(二)机构情况

农广校隶属县农业局主管,是一个财务独立核算的二级机构。

(三)人员情况

我校工作人员11人,其中:在职8人、退休3人。

二、2017-度部门预算表

附表一:预算收支总表

附表二:支出预算明细表

附表三:“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

三、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1、-度收支预算情况

2017-度,我校预算收入总计78.2万元,预算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7.4万元,其他收入10.8元。全-支出总计78.2万元。同比2016-度的财政预算数无大的变化,2016-预算数为7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5万元,其他收入14万元。财政拨款收入的增加加主要是工资标准的提高,其他收入的减少主要是因为开源节流,减少开支。

2、-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2017-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78.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52.5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工资及津补贴的发放、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等,同比2015-多2.7万,是因为工资改革和各项社会保障金汇缴基金的提高;常公用经费17.6万元,其中9.6万元用于机关常维护工作,如水电、物业、报刊杂志、环卫、三公费用等方面。其他一般商品服务支出8万元用于学校各种培训开支,同比2016-减少2.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8.1万元,用于退休人员津贴和住房公积金,同比2016-减少0.3万元。

3、-度“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6-我校公务租车费用2.5万元,比2016-增加0.3万元,公务接待费用2.5万元,比2016-增加0.5万元,公经费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标准执行,未超出执行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