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岳阳县生猪定点屠宰管理办公室预算报表说明
来源:岳阳县农业局   2017-04-27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生猪定点屠宰管理办公室为正股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一、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责

1、宣传贯彻国家、省、市、县关于生猪屠宰管理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条例,落实生猪定点屠宰的各项管理制度和管理办法;

2、负责全县生猪定点屠宰活动的监督管理,依法查处和打击生猪定点屠宰活动的违法违规行为;

3、负责全县生猪定点屠宰厂(场)和小型生猪屠宰点设置的初审及申报;

4、负责全县生猪定点屠宰厂(场、点)病害猪无害化处理监督管理工作;

5、承办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情况

定点屠宰办隶属县农业局主管,是一个财务独立核算的二级机构

(三)人员情况

定点办在编人员14人,在职14人。

二、2017-度部门预算表

附表一预算收支总表

附表二支出预算明细表

附表三“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

三、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1、-度收入预算情况

2017-度,我办预算收入总计120.7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09.7万元、行政事业性收入10万元、罚没款1万元。

2、-度支出预算情况

-度经费支出120.7万元,其中 :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70.7万元、工资30.6万元、津补贴14.11万元、住房公积金4.38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3万元、养老金7.3万元、职业-金2.92万元、其他社会缴纳3.57万元、培训费0.51万元、办公费1.26万元、印刷费3万元、水费0.21万元、电费0.84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万元、公务接待费0.7万元。项目支出50万元,其中屠宰执法项目20万元,屠宰环节病害猪无害化处理项目30万元。

3、2017-度“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7-度我办预算公务用车费用4.6万元,公务接待费用4.9万元,“三公”经费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标准执行,未超出执行数。